close
同學的presentation是在下午, 所以不需起早. 沒設鬧鐘的結果是睡到快十點. 醒來發現旅店裡很安靜, 感覺有點空虛, 有些guilty, 很奇怪. 前幾天七點半起來, 雖然想再睡, 但吃完飯跟那些準備去玩的人道再見後就覺得很有活力. 今天一個人默默的吃完飯, 無精打采地搭車去會場了.

上午的presentation講到一個做分類的新方法, 聽起來很有趣, 也認識了新朋友, 是個韓國人, 他的老闆研究聲望很高, 並認識我老闆. 看到我們兩個人站在一起講話, 過來打了招呼, 看來我還太嫩, 除了say hi以外竟忘了恭喜她今年升fellow. 中午跟昨天一樣在同一家店解決了民生問題. 下午的presentation有了星期二的熱身後, 講的倒很平順. 底下有人問問題我也能回答. 要是前天比賽也有這麼順就好了.

開完會後, 坐車去看國家博物館前的水舞, 那是議會跟皇宮所在地. 原先並無計畫非要今天看, 但到了現場才知道當天有特別活動, 一個月只有兩天, 就被我碰上了. 感謝諸佛菩薩保佑. 六點到了那邊, 節目單上說水舞要七點半才開始. 所以先進皇宮裡看展覽. 是跟基督教(天主教?)有關的收藏, 很豐富. 裡面的人物很多做著拇指食指中指朝天的姿勢, 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我還沒逛完. 依依不捨的離開, 到外面看水舞.

看完的感想, 沒有預期中的震撼跟好看. 頂多回到旅店裡可以大聲的跟其他人說我今天去看水舞. 早知道就繼續逛博物館了.

回到旅店裡看到餐桌上還有飯菜, 就忍不住坐下來吃了. 後來兩位四川人回來, 吃完飯開始討論晚上要去海灘的哪個bar去玩. 夜生活真是豐富. 只是傍晚逛個博物館, 我就累得回來只想睡覺. 他們出去瘋了一整天, 大半夜還有精力去夜店.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