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唯一一天可以不用去會場. 然而時間有限, 能玩的地方不多, 於是按照其他背包客的建議, 坐大眼睛旅遊巴士去逛. 先前沒什麼研究, 上了車才開始決定要在哪些點下車. 去了蘭布拉大道, 奎爾公園, 西班牙村. 在工園的百柱大廳休息時, 有人在彈吉他賣他的CD, 是很有西班牙風味的音樂, 懶洋洋的夏日午後, 有著微風跟這樣的音樂陪伴真的是一大享受. 看旁邊都有人已經睡著了.可惜我要趕路, 得盡可能的逛完所有景點, 明天回Baltimore繼續我苦悶的研究之路.

在西班牙村買票時, 一時忘記信用卡的存在, 傻傻的為著歐元現金不夠而煩惱. 還拿出美金問坐在路邊的情侶可不可以跟他們換錢. 翻遍背包搜括所有的銅板, 就是湊不足門票錢. 最後翻開皮夾才恍然大悟可以刷信用卡. 高興的買了票進去. 大概是我天資駑鈍, 整個村感覺只是一堆手工店的集合. 走完一圈也五點了, 再度坐上巴士. 經過辦奧運的體育館, 只是沒時間也沒體力再下來逛了. 正好下面車廂有冷氣, 舒服的睡了一覺, 醒來發現市區大塞車, 睡了很久但車子並沒有前進多少.

今天這樣逛過感覺實在可惜不能再多花幾天好好探索這城市. 一度還在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航空公 司要求改機票延個幾天, 這樣不僅能繼續觀光, 還可以等蛋塔姐妹從葡萄牙回來. 他們說會去三天然後再回來, 加上明天星期六應該就有三天了. 但想到FDA的工作, 想到我建立的專業形象, 要是被他們知道我這麼做大概會很失望, 而且印象會大打折扣. 只好做罷. 回到旅店吃晚飯, 儘管飯桌上多了些新面孔, 我也無心再去認識了. 飛機是七點, 但打算走去坐火車, 為求保險所以四點就要起床. 十一點時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