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 今天老闆才告訴我從台灣回來後繼續留在那邊做研究吧! 很高興. 跑去跟老闆的老闆道謝, 謝謝她給我finacial support, 結果她說要就要謝自己, 是我自己表現良好贏來的.

老闆的老闆有兩個小孩, 大的都已經十二歲了. 但她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很苗條, 講話輕柔但很清楚. 學識豐富, 有出一本該領域的經典書. 主持會議又有條理, 對權力鬥爭的應付也很有一套, 整個部門這麼多男性PhD, 每一個對她都只有佩服. 我已經覺得我的老闆很厲害了, 他都還常常向她請示問題, 徵詢意見.

想起賣我車的印度人在一次閒聊中告訴我他們全家要搬去Florida. 因為他的老闆要去那邊當系主任. 所以手下很多研究生都決定要跟著他搬過去. 他說有一個好老闆對自己的事業很有幫助, 很重要. 我覺得我在FDA的老闆跟他的老闆都很好, 但這領域真的是我的最終目的地嗎? 這篇重點偏離"續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