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實驗到五點半, 小睡了幾小時. 十點半出門時還很緊張, 希望今天上班遲到不要被人看到. 結果一到FDA, 整個停車場是空的! 我還在想是不是發生什麼恐怖攻擊, 大家都逃命去了.
走到我的building, 鐵門深鎖, 只好繞道從主入口進去. 一刷ID, 3個警報器嗚嗚嗚的大叫再加閃紅燈, 真是, 不歡迎我就算了, 還想讓所有人都知道. 門口警衛告訴我今天是holiday. 我的ID假日是不能用的. 星期五老闆來學校演講竟然沒告訴我, 我還跟他說see u on Monday的...

回到學校查了一下政府例假日:
Monday, January 1 New Year's Day
Monday, January 15 Birthday of Martin Luther King, Jr.
Monday, February 19* Washington's Birthday
Monday, May 28 Memorial Day
Wednesday, July 4 Independence Day
Monday, September 3 Labor Day
Monday, October 8 Columbus Day
Monday, November 12** Veterans Day
Thursday, November 22 Thanksgiving Day
Tuesday, December 25 Christmas Day

今天這一趟花了我一小時, 2 gallon ($6)的油. 真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