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書時突然牆上閃過一個黑影子,鑽到螢幕後面,
原本以為又是壁虎,可是想一想不對,壁虎好像沒有黑色的,
於是探過頭去看一下,
真的是把我嚇到了,
一隻大蜘蛛,比我手掌小一點點,腳超粗超長,好像還有毛,快跟我的小指一樣粗,
肚子也很大,面貌看起來好猙獰!貞子都沒它恐怖,
我嚇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以它的位置拿橡皮筋打爆它是輕而易舉的,
可是蜘蛛是益蟲,打死它是不對的,而且打爆它屍體會到處都是很難清理,
看來只好把它趕出去了.
先用橡皮筋嚇嚇它,被我趕到窗戶邊,剩下的原本應該很容易了,
可是這裡東西堆太多,他到處躲,最後躲到我不曉得在哪裡,
這下糟了,我就坐在窗戶邊,這下子書都很難念下去,
於是祭出法寶--樟腦油,果然胡亂一噴,他受不了就跑出來了,
我又用針筒噴水趕它,它一開始還到處跑,和我僵持不下,真是緊張,
逼得我只好再朝它噴樟腦油,於是它終於逃向窗外了,
真是怕它又跑回來,
因為這裡食物很多可以讓他吃.
好恐怖喔...我現在還忍不住不時往後面的窗戶看,怕它從後面突襲我,
不敢睡了,我會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