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加簽心理學概論,沒想到來了好多人,
教室都快坐滿了,看來老師的風評不錯,
原本聽她講話的語氣,以為人應該很好,會讓大家都加簽,
沒想到點完名她才說只開放6個名額, 她在宣佈時突然讓我想到一句成語..."笑裡藏刀"
好像快30人要加簽,只有6個人有機會,這機率似乎也蠻小的,
幸好我從上課一進教室就一直持頌九字禪"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念到要抽籤的前一秒,
接著隨手一拿,立刻打開,根本不用懷疑自己會不會抽中,
我信祂,我把一切和機率有關的都由祂幫我決定,
就算沒抽中,也一定有祂的理由.
然後就這麼抽到了,也正是我所想的,感謝祂.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