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那天仍然是讓我印象深刻,
我打到他家,是他媽媽接的,
一拿起來,我從話筒裡就隱約聽到阿彌陀佛的誦經聲, 心頭一震,該不會他家出事了吧?
"喂...你好,請問xxx在不在?"
"什麼?你說誰?
"xxx"
"請等一下."

過了許久~~

"喂?"
"是我啦...怎麼這麼久才接?別嚇我好不好?你們家裡沒事吧?"
"沒事呀...一切都平安."
"喔...那學校呢?聽說你們學校很慘喔..."
"我們學校?你說台大喔?很好呀...沒有什麼倒的."
"台大?你不是讀暨南大學嗎?"
"豬頭喔...我重考了啦...考到台大,羨慕吧?"
"對喔...shit~我忘了!"
"真是...少年痴呆喔!"

因為這樣,從此我少了一位暨大同學...

--
人老了,頭腦不行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