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Lab第一天:
老闆: 各位到了研究生階級, 應該知道, 做研究是沒有假日的. 希望大家好好努力.
研究做的好有薪水拿喔!
學生: 喔...(挖鼻孔)

Weekday, 晚上八點半
斥候傳來消息: 老闆終於走了, 馬的.


週末到了, 相約好友三五人到Lab來場AOE,
"篤!篤!篤!" 遊戲剛開始, 第二棵樹還沒砍完,
有人大叫: "程式有反應! 老闆開機了! 來源...辦公室!"
一場原本要蓋到世界奇觀的AOE迅速以各國村民間的肉博戰做為結束.


聖誕節到了~
學生: 老師, 今年聖誕節我打算去紐約一趟, 不知可不...
老闆: 聖誕節是西洋人在過的節, 像我都不管的, 照樣來學校. (挖鼻孔)
咦 對了, XXX你那報告什麼時候才可以給我?
學生: 冏rz


農曆新年到了~
老闆: 你們現在在美國, 要開始習慣過美國人的節.


下大雪, 學校停課校車停駛
老闆來電: XXX在不在? 我要找他討論事情.
學生: 老師, 他還沒來...
老闆: 你們現在的學生真是的, 想當初我當學生的時候下大雪
都還走四十分鐘來學校.


安靜的實驗室裡突然有人打了個噴嚏
學生: 哈啾~
老闆: 你們要是感冒了身體不舒服就早點回家休息, 不要在Lab硬撐著...
學生os: 原來他這麼體貼, 我就算回家也會好好努力的! T_T 數據明天一定生出來給你!
老闆: ...不僅效率不高, 還會傳染給其他同學, 害大家都不能工作.


暑假到了~
老闆: 研究生沒有寒暑假. 而且天氣這麼熱, 來Lab吹冷氣不是很好嗎?


感恩節前一天~
老闆: 大家明天來我家吃火雞哦!

當天到了老闆家, 一進門, 手上的蛋糕還沒放下來,
老闆: XXX, 你寄給我的我看了, 我覺得做的不對, 應該這樣這樣...
(隨手拿了一疊紙, 開始演講 半小時)
吃完飯, 老闆繼續演講, 從他第一個博士班學生開始講起...blabla
老闆: 說到這一個, 真的很可惜, 他用功又聰明, 不知為何現在居然住進精神病院了.
學生: @ο@ (目瞪口呆+驚慌失措)

(良久~)
半夜兩點, 有人不支倒地
老闆: 咦, 有人想睡啦? 啊, 原來已經這麼晚了, 我都不知道, 你們快回去吧!
XXX, 那問題明天我再跟你討論, 你們都沒人要去black Friday排隊喔?
我還想看誰可以幫我買台液晶電視的.
學生os:要排隊晚上七八點就要去了...現在去只有walmart紙尿褲特價可以買...-_-;


聖誕節又到了~
請參考去年...
--------------------------

今年我剛過完第四個迴圈, 跟老闆請假去LA找弟弟, 老闆出乎意料的爽快...
老闆: 喔 好啊, 做了這麼久休息一下也是應該的. 對了, 你到時候會不會check 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