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原本感情不好的一對父女在某次意外事故中互相交換身體的故事.

題材很新鮮, google了一些評論, 對於新垣結衣要去詮釋一個四十七歲中年男子, 大部分人並不看好. 而真正的中年大叔館博司去演一個十六歲少女, 其表現倒是意料中的收放自如. 因為故事有趣, 一個晚上就被我衝完了, 很享受其中, 反而不覺得新垣的表現有大家說的那麼差.

透過這場交換, 女兒以年輕人敢衝的個性提升了父親公司裡長久以來低靡的士氣, 也了解到爸爸平時上班的辛苦. 而父親被迫去準備女兒的考試並慘遭滑鐵盧, 與同儕間的相處跟磨擦, 才知道自己的小孩有時也是有令人困擾的麻煩要去解決. 互相掩護下, 愛慕爸爸的第三者退卻了, 女兒仰慕學長的約會成功, 戀情也持續加溫. 雙方在換回身體後甚至能站在對方的立場說話, 去化解另一對父女間的糾紛. 天底下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結局呢? 總算不留遺憾, 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部片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