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班參加學校新生杯的大隊接力,
傍晚四點半開始. 我蠻緊張的, 平日在班上話不多,

大家對我的印象大概還沒定型, 第一次跑最後一棒, 感覺要是被人追過,

丟臉了, 往後的四年大概就很難翻身.

如往常一樣, 我穿了個人專屬的運動服:

土黃色的T-shirt, 白底藍色細紋的籃球褲, 跟黑色Nike的籃球鞋

比賽開始後, 中間有兩人不小心跌倒, 我們成了最後一名,

後來別系也有人跌倒, 距離有稍微拉近.

輪到我時, 第五名的機械系已經超前1/4圈了. 大概是因為緊張的緣故,

加速時沒有太大困難, 一下子就上了maximum, 然後開始追趕前面的人.

跑完彎道, 進入終點直線區時, 終於趕上他.

超越時好像還聽到小葵在跑道旁的歡呼, 總算沒讓班上墊底.

跑完後坐在旗桿旁喘氣, 老爹過來告訴我我們拿了第五名.

走回寢室的途中, 也有人說:"嘿 跑得不錯喔!"

還算陌生的環境, 被同學肯定, 感覺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