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第五名, 花了1分02秒, 前面幾位田徑隊的都是一分內.

今年沒有花很多時間練習, 上跑道就定位時就已經感覺今天的身體狀況

沒辦法藉著腎上腺素達到高峰, 也衝不到最高速.

跑完3/4, 進入終點直線區時就已經筋疲力竭了. 最後完全沒辦法加速.

只能望著前面的人離我漸漸遠去. cool跟陳老師有來幫我加油, 感覺出糗了.

陳老師喊加油喊的很大聲, 我有聽到, 只是大腿很痠, 抬不起來, 腳步跨很小.

結束後, cool說我最後明顯跑得很慢, 連他都能追過我了. 我想也是.

這獎狀只是證明我比去年退步了. 還能算獎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