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過一個故事,

是說一個農夫有一頭小牛,他每天都帶那隻小牛出去,

但途中會經過一個水溝,他怕小牛摔傷了,
於是每次都抱著小牛跳過那個水溝.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牛已經變大牛了,

但他還是一樣每天抱著牠跳過水溝,

直到有一天他有事沒有抱牛跳過水溝,

隔一天當他再度要抱牛時,他發現牛突然變重了!重到他根本抱不動,

牛也"哞~哞~哞~"的在笑他變肉腳...

為什麼會想到這故事?這是上一篇引起的,跟我沒關係.

反正我由上面這故事想到一個實驗,

假設這個故事成立的話,那我也可以試試假如讓一個人從嬰兒時期,

每天從一特定高度跳下來,每三天增高一公分這樣訓練的話,

這樣第一年就可以從一公尺高的地方跳下來,每年都有進步的話,

到了像我這樣的年齡,理想狀況應該就可以從六層樓的高度上跳下來

而不會有事.

這實驗我國中就想到了,可惜沒什麼人願意做我的實驗對象,

咦...那貓為什麼要從頂樓跳下來?

也許他也知道農夫抱牛的故事因此在做訓練吧...

以後說不定在台北火車站的新光三越下可以看到他從上面跳下來,

壓死那個拿著假証件要你捐兩百元的騙子之後無聲無息從人群腳隙間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