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精舍打坐了一個半小時,起坐後感覺很累,

導師說的果然沒錯,別看打坐就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不動,

在通氣脈時還是耗費很多的能量的.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把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忍痛上面了.

聽了般若波羅蜜心經,真是微言大義...

在宗教板上曾看過一些人批評我所信的宗教,

搞的我不曉得該信哪一邊,

經上說末法時期邪教盛行,又說修行有三萬六千種法門,

如何去驗證自己所修的法是否為真正的佛法,

以四法印驗證之:諸行無常,諸法無我,諸受是苦,涅盤寂靜.

是非聽多了,說不相信也困難,

反正秉持不向外求法,一切自求內證,

時時思維十無量心,捨棄貪嗔癡慢疑殺盜淫妄,多看佛經為原則就好.

剩下的就看自己的因緣果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