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越大... 我對目前自己在用的desktop已經很滿意了,
印象中我當初只是閒聊中說了一句"data太大, 跑起來可能會有點慢"
沒想到今天老闆就買了台超頂級Mac給我,
所有的配備都是官網上衝到頂的, 我是還沒拆開來看, 只知道是8 cores.
大學剛畢業的Br也順便分到一台 (他的desktop都已經有32G的ram了!),
買的目的呢, 只是希望我們跑registration時能快一點.
但自己心理清楚我們的技術並不先進, 都是抓網路上現成的程式去做.
我說用這裡的cluster去算就足夠, 近五千顆2G以上的cpu加起來都上萬G了, 但老闆躍躍欲試新電腦的效能,
殊不知我對Mac完全不了解, 花10k買來的matlab for Mac我還不曉得要怎麼裝...

前幾天老闆上面的頭跑來問我知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買這麼好的電腦, 而且一次還買兩台.
要跑什麼東西我心裡一點底兒也沒有, 只好說我們需要很大的運算量做影像處理,
看來最近得趕緊想一些很大的project來做, 還要能快速看出成果的.
總不能讓他們一天24hr都去找外星人或新藥吧!

今天還有一個小動作差點讓東家損失快400萬美金, 幸好一小時內就把錯誤改正了.
現在不是學生了, 做事說話都要特別小心,
一不小心多了台Mac, 工作量又要增加了.
看似很多資源可用, 只可惜薪水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