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到惡靈古堡2裡最後跟女主角對打的Nemesis...

他破壞力依舊很強, 只是不會見人就殺. 他最喜歡看的電影就是惡靈古堡.
每次電視裡有他的打鬥動作時, 他都會站起來跟著一起做, 彷彿他真的就在和人打架.
但是到他區居下風的鏡頭時, 他就會抓狂, 開始砸電視.
朋友已經把電視從電視櫃移到接近天花板的牆上, 無奈他一站起來還是輕鬆就抓到.

這一天我剛走進客廳, 正好看到他對著空氣舞拳, 咆哮, 動作跟電視裡一模一樣,
接著電影裡演到換他挨揍, 他又抓狂似的想把釘在牆上的電視拔起來,
我趕緊衝到他與電視之間.

"怪獸! 你不要衝動! 垃圾車才上完一整車的破電視剛走!"
"不要阻止我, 我正被打啊! 吼~"
"等等, 你看, 這樣你有感覺嗎?" 我按下暫停, 然後跳起來拍著牆上電視裡怪獸的頭 (幸好我夠高)
"咦, 沒感覺, 我還以為我被打了." 此時的他搖頭晃腦讓我想起貓熊.
"你看, 他是他, 你是你, you are separate!"
"好啦, 對不起. 我不知道嘛! " 他躺在沙發上, 用毛巾遮住自己的臉,

我正慶幸可以安靜一會兒, 要找遙控器準備關電視時,
卻發現遙控器正在他手裡, 他按了play繼續,
然後又站在沙發上, 頭頂著天花板, 咆哮著:"你打呀, 來呀! 我才不怕你!"
然後左手一揮, 天花板吊著的水晶燈一掌給他掃到地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