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兩點多,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睡不著.

於是想說試試在床上入定,看會不會比較容易睡.

結果就發生了很奇妙的事.

腦袋突然閃過"七舍"這兩個字,

結果自己一瞬間就站在圖書館後面那條路上.

感覺是透過一個鏡頭看外面,周圍還有霧,只有鏡頭中間較清楚.

我想要走一走,卻一瞬間又回到床上.

就這麼來來回回五六次,我才漸漸抓到訣竅.

原來出去時心要很定,沒有雜念才不會被吸回體內.

於是我邊念著九字禪邊走路,

就這麼走到女二超商.已經沒什麼人了.

有一個人走來,我拍拍他的肩膀,他卻四處張望好像看不到我似的.

有點好玩,於是想跟同學打個招呼,

卻不曉得要去哪裡.自己平常也沒背同學住哪一間,

突然想到睡前cool好像有打電話到什麼430的,

我就決定去430看看有誰好了,

結果這念頭一動,我就被吸走了,不是被吸回體內,

而是一瞬間女二舍有一部電梯突然自己打開來把我吸進去.

門關起來我才發現這根本不是現代式電梯,而是比較早期那一種礦工電梯,

裡面處處是鐵鏽,擺了一堆工具.還聽到鐵門外有敲打聲,

過了一會兒,發現這電梯不是上下移動,而是一直往後移動,

因為我被一股作用力推向門.

就在此時門開了,我也因此被彈出來,

環顧四周,一堆巨形機械在移動,就像鍊鋼廠一樣,充滿高溫和油污,

想找路離開,根本沒路,這裡是封閉的.

回頭一看,咦~ 電梯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面石壁.

真糟糕,我的靈魂被困在這裡了.

救命喔~~心裡一直念著佛號,

果然有效,慢慢的,感覺自己一點一滴的回到體內.

醒來後覺得身體一切正常,腦袋也一切正常,沒有變笨,真幸運.

下次再發生這種情形我也不去找同學了,

直接找台電腦po篇文章就知道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