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去,

自從大一的通識課義賣活動,

被小根騙上捐血車,奉獻出我的第一次後,

我就開始喜歡捐血,

因為可以拿紀念品,有餅乾飲料,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台中市區的捐血車送的紀念品最豐富了,

那一次去捐血後拿了一大包東西,有吃有喝還送個塑膠杯.真不賴~

哈~其實是想到自己的血能救人不但是消業也是做德大積福報,也是不錯的.

我也很喜歡看自己的血源源不絕的從手上流到袋子裡,

見到秤的指針一點一點的移動,不斷的握拳還可以加快移動速度,

挺有趣的.

說了這麼多,反正就是很好玩啦...

大家一起來捐血吧!

尤其是小根,別再躲了.一個男生怕什麼針,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