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終於成功,為了慶祝第一次,

我決定戴隱形眼鏡去參加.


大夥來了,很高興的討論著,

雖然說我們都是因為同樣的興趣而聚在一起,

但是討論完發現自己仍然懂得比你們少,

心想下次得準備多一點東西,

不過這麼大的一門學問,

光看個幾篇文章或是一兩本書對於實力是不會增加太多的.


散會後,我們到清夜吃宵夜,

你問我為什麼要戴隱形眼鏡?

沒什麼,方便而已.

什麼方便?根本就是愛漂亮!

嗯...不戴眼鏡的確是比較好看些... 妳說著

看吧!我就說是你愛漂亮,說!對誰有意思啊?


懶得跟你解釋,

走回學校的路上,決定為了證明你是錯的,我要把頭髮剪掉.



上完羽球課滿頭大汗,正想跟同學一起走回宿舍,

想起昨夜你的話...

咬一咬牙,走進了理髮部.


同學,你要修邊還是理短?

嗯...理短好了,全部剪短,只留上面還能分就可以.
反正...就剪奇怪一點!

同學,ㄚ你是失戀了喔?
你可以不要面子,但我不能丟掉招牌啊!

10分鐘後我付了錢

同學,凡事想開一點啦...沒什麼大不了的.


輕爽許多,脖子沒有頭髮保溫,連帶的心情也因此冷靜了下來.


照了照鏡子,還好嘛...要是她真的這麼剪下去,我應該會後悔.

我真的會嗎?

往好處想,下次的聚會我的髮型可以堵住你的嘴,

往壞處想,堵住你一人的嘴反而讓其他嘴都開口笑了.


算了,這不是重點,

下次的聚會,我依然要戴隱形眼鏡,以慶祝讀書會能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