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次,看到螞蟻大隊在牆上爬,是一般常見,黃色的那種.

我循著路線尋找,發現是從外面花圃裡爬出來的,再穿過客廳到牆上,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好玩吧!

就站在沙發上用手指蘸牆上的螞蟻來吃,

還記得他們嘗起來酸酸的,也不曉得吃了多久,反正螞蟻就越來越少了,

原本是連續的點,被我吃到久久才有一隻經過,

奶奶在外面洗衣服,看到我面壁許久,就過來問我在做什麼,

正巧我又看到一隻螞蟻從地上爬上來,就當著她的面把那隻螞蟻吃了下去,

奶奶看了嚇了一跳,說:"哇!乖孫,你怎麼在吃螞蟻啊?"

然後告訴我螞蟻平常都是吃昆蟲的屍體,像毛蟲,蟑螂,蟋蟀等,

所以很不衛生,以後肚子餓了就跟奶奶講,不要自己亂找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