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小葵站在一所國中的三樓欄杆旁,手上拿著某人的學生證,

我走過去要拿,學生證在快要碰到我的手時卻彈開掉到樓下了,

小葵情急之下直接跨過欄杆跳下去追,

二樓一樓都傳來一陣笑聲,

我大吼一聲:"不准笑!" 震的我自己丹田都痛了,

樓下突然安靜了,取代的是金屬碰撞聲,我好奇的往樓下一看,

那些兇狠的國中生竟然在拿刀拿棒準備上來揍我,

而且有一些已經忍不住先跑上來了,我抄起旁邊的鋼筋打昏幾個,

可是二樓一樓大隊人馬全從左右和前方樓梯衝上來了.

那麼多人哪打的完?

突然小葵從一樓跳回三樓,抓著我衣領又要往下跳,

只覺疾風帶著髮香在我耳邊呼呼吹,夾雜著小葵的話....

"沒些本領哪敢來當國中老師啊!這些黑道的嘍囉有人撐腰連校長都敢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