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了醫生,

把一位孕婦的肚子剖開,

裡面的嬰兒已經成形,

應該是要生了,

結果老闆在旁邊,

叫我拿一捲錄音帶放在嬰兒頭上,

再把她的肚子縫起來送回家.

我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照做了.


接著又有一位孕婦被推進開刀房,

我幫她照了超音波,

發現她的嬰兒很奇怪,長的就像外星人,

頭大眼睛也大,手指只有3根,還長長的,

老闆說他從來沒看過外星人移殖在人類身上,

這是醫學上的重大發現,不能輕舉妄動.要把她送到隔離室裡觀察.

可是那孕婦痛得臉色發青(臉真的變綠了),呼天搶地的我都受不了,

看我老闆一臉沉醉在重大發現的喜悅中,彷彿已看到自己揚名國際的樣子,

氣的從器材盤上拿起鋸腿用的鋸子就往他脖子砍過去.

然後趕緊回頭照顧產婦.


心中計劃先讓她自然生產,於是叫護士來幫她加油打氣.

可是她用力了半天,那死外星人連頭都沒出來,

產道口因為子宮收縮一陣一陣的大量噴血,

那名產婦臉色蒼白,汗把頭髮全弄濕了,血壓計像倒數計時的碼錶,

現場情況真是一團亂,每個人好像都剛犯下分屍案,全身都是產婦的血.

於是決定剖腹生產,

"護士!手術刀給我!"

等了3秒沒人回應,心中一陣奇怪,回頭一看,死老闆居然沒死,

他把手術刀抓在手裡不准我把外星人拿出來....


真是急死我!現在連根拖把掃把都沒有,

我怎麼搶回手術刀?

看到器具盤裡只剩幾針麻醉劑,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以前我念交通大學時曾在寢室練過丟飛刀,(奇怪?那我現在怎麼會是醫生?)

抓了針筒,調整好握法就丟了出去,

第一針,沒中,射中旁邊護士的肚子,只見她眼一翻,腿一軟,就倒在地上了.

第二針,天殺的還是沒中,他拿剛剛我砍他的鋸子把針擋掉了.

第三針還沒射,他突然全身一陣猛烈抽搐,昏倒了,

原來剛一陣混亂中心臟電擊器不知被誰撞倒,

正好他一腳踩在握把開關上,另一隻腳踩在血泊裡,就這麼被電到了.

於是我搶回我的手術刀,爽~


回頭看看產婦的狀況,血壓仍在掉,血壓計已經逼逼叫了.

我趕緊拿刀把她肚子切開,想直接用手把外星人抓出來,

這一抓才發現,原來剛剛她生不出來,

是因為外星人的手穿過子宮,抓著她的脊椎不放,子宮破了所以一直噴血.

我把它的手割斷,叫護士拿個罐子裝起來,

又切除她的子宮,把外星人纏在脊椎上的手解開丟掉,

用一個奇怪的東西雷射之類的,把一些出血口都燒融收口,

最後檢查確定沒有地方出血了就把她肚子縫起來.

救了一個人,真高興.


一切都忙完了,突然覺得右手很痠,痠到舉不起來,

醒來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頭壓在右手上臂,

夢裡面不舉,回到現實中還是不舉,

連腿都麻的動不了,

這時候要是那個恐怖老闆又出現在我眼前,

那真的是要砍我電我都由他去了.

過了5分鐘後手腳才慢慢恢復知覺.


怪夢到這裡已經結束了,

後來去二餐吃飯前到系微晃了一下,

結果遇到電物系教授,忘了名字,就是大一上教我們普物的那個,

真是嚇了一大跳,剛剛夢裡的恐怖教授長得跟他有夠像,

差點脫口而出:"哇靠...你還活著呀?" 再加一陣拳打腳踢

幸好他一個轉身,竟往廁所裡跑了,(該不會...又拉肚子了吧?)

於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不然我大概會因攻擊老師而領不到畢業證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