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為了趕作業,整晚都沒睡,前幾天也只睡3個小時而已,

早上去上體育課,打的滿身是汗,皮膚卻冰冰的,
第三節上課時就一直打瞌睡,筆記本上到處都是弧線和點,索性不抄,

下課後就雙手抱胸低頭休息,

睡一睡突然覺得一陣桌椅移動的聲音,

我以為是上課了,伸個懶腰,準備上課,

卻看到大家都起身要往外面走,一看錶才驚覺已經第四節下課了,

天啊...我居然整節都給他睡過去,而且是在老師面前低著頭睡,

他心裡一定很不爽,想說這個學生這麼囂張,上課也大喇喇的在他面前睡,

一會兒要上離散解題,於是沒吃午餐,

上課時也沒因為三四節睡飽了而沒打瞌睡,

照樣還是昏沉沉的,不時還出現幻覺,以為自己是在寢室裡,

而小根,就是旁邊的螺絲正在打電腦, 後面的卡啦以為是cool,

總算熬了過去,接下來的離散幸好老師很厲害,沒有睡整節.

財數照常打瞌睡過了一節,最後老師說要點名,

點到我時看了我一下,嘴角還動一下,

真糟糕,一定是發現之前囂張睡整節的學生又來修他的課,

哇哈哈...這下子總算找到機會可以當他了.

上數值時還好,因為是最後一節,上完就可以休息了.所以精神有好一些.

晚上吃完睡再小睡一下,準備上演習.

平常一點點聲音就能把我吵醒,鬧鐘才響第一聲我就能醒來把他按掉再睡,

當晚聽cool說我那時竟然等鬧鐘響到最大聲時才醒來,

按掉後cool起來故意出一些聲音要把我吵醒,可是我都沒醒來,

最後他放棄直接叫我,叫了很久也沒醒,我是被搖醒的.

上完演習,去圖書館睡,因為很安靜,也睡得很沉,

睡到口水從嘴裡流到書上,書上再流到桌上,桌上再流到地上,

幸好沒有從六樓流到二樓,

哈哈...開個玩笑,其實我睡覺不會流口水.

圖書館工讀生把我叫起來後,我就回寢室了,

覺得身體陽氣都耗盡了,全身關節因風邪濕邪侵入而痠痛,

最後洗澡,把熱水全開,這溫度比平常能忍受的還要燙很多,

沖了許久才覺血液稍微順暢,

準備要睡了,結果朋友打電話來,我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就算有聽清楚,腦袋也不清楚要回答什麼,隨便敷衍一下就掛電話,

此時豪哥進來用電腦,被我警告別把我吵醒,我已經累到有幻覺了,

到時作夢醒來會把他當成外星人然後空手肢解他,

然後就一覺睡到今早,清晨五點多還有醒來一次,小芭好像那時才要睡.

醒來覺得身體好多了,不像昨天身體到處無名痛,連摸頭髮都會痛,

唉...青春離我遠去,體力不如從前,我已經沒有熬夜的本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