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家裡睡覺,夢到我去"吃到飽"餐廳吃大餐,

一桌桌的菜,而且看起來很好吃,

比兩次導聚所看到的量加起來還要多,
雖然不覺得餓,但是也不覺得飽,所以一直吃,

老闆也說我再怎麼吃都不會胖,有本錢吃,

忽然來了一群長得和我一樣的人,

老闆也是熱情的擺出一桌又一桌的佳餚請他們,

只見他們拿起刀,

有的把頭割下來,拿了盤子直接把菜往脖子那個洞裡倒,還邊說著"好吃好吃!"

有的是把肚子剖開,也是抓到碗就把東西往肚子裡倒,也沒看碗裡裝的是什麼,

還有一個怕痛的,只在肚子開了一個洞,拉出一截腸子割斷,就在斷口處

一直把食物塞進去,

我看到了暗自覺得他們簡直就是餓鬼道的眾生,

於是自己不動聲色的走出餐廳,就在一瞬間,

那塊"吃到飽"招牌掉下來,砸個粉碎,

地開始搖動,柱子也一根接著一根的斷了,

整間餐廳在我走出後約9秒坍塌成廢墟,

然後我就醒來了,接著爺爺叫我去吃中飯,

我們邊吃邊聊,爺爺還跟我說他去西安玩的事,

咦~西安不是我以前就有夢到過嗎?不就是那個"真是荒唐的一天"嘛!

真巧~不過這頓飯吃的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