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的夢,我一作再作.

每次的感覺都是那樣的好,那樣的舒服.

曾在火山爆發,火山彈四處掉落的地方,帶著一堆朋友,為了避難,全飛到空中,

飛的比白雲還高.大夥都興奮的看著自己的手腳,去碰觸軟綿綿的雲.

試著各種姿勢,有人躺,有人站,只要舒服,都可以飛.

我張開雙臂無拘無束的飛向天空,拋棄一切羈絆,和天空做最大面積的接觸,

裸體嗎?不,只是感覺不到衣服的存在.


也曾在群山中穿梭著,和煦的陽光撫摸我的背,柔和的暖風輕拍我的臉頰,


到了一處古廟後降落.

"這是在作夢嗎?"我問著僧侶.

"是的,你在作夢."

"那我明天中午還可以來嗎?"

"只要你進的來,隨時歡迎."

醒來後,只能說奇妙,隔天中午刻意午睡,只是再也夢不到那裡了.


為什麼會作這種夢?我想可能是平常就想飛想的太過火,以致於站在高處

都想跳下去看看.怕我做出傻事,所以在夢中讓我如願吧!


作這種夢非常有趣,大家可以自己作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