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美前幾天,她打來說我們差異太大,她看不到未來.
我現在用功念書拼的就是未來,
真是搞不懂.
用父母的錢念大學,平日看電視度日,週末還想找朋友一起看電影
看書和玩樂的時間不成比例,看不到未來又要怪我了.
好心勸說還說不想聽.

不過也虧她有時拉著我出去玩,
我才能接觸到些書本外的世界. 她走了心裡還是很難過.
天崩地合, 生不如死, 行屍走肉...反正就是那樣了.
電話拿起來不曉得要打給誰, 寶貝要叫給誰聽?
桌上的書本, 這些一直在研究上是我的戰友, 我的明師,
如今我不想看到你們, 真想把你們掃到地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