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長輩的小孩要去台灣的高中當一年交換學生,

我把從臺灣帶來的高一國文參考書給她看時她都呆了,

根本認不得幾個字,更何況是去了解古文.

昨天跟他們家人送她去機場,她要進關時,輪流跟大家擁抱,

然後她媽媽跟妹妹就哭了,雖然我跟他們家很熟,

但當時站在旁邊還是感覺像外人,有點尷尬.

年紀輕輕就要離家一年,雖然知道這對她以後會很好,但還是很捨不得.

想到我自己在她這個年齡,第一次去學校報到還是我爸陪我去坐公車,

馬的,真有夠丟臉.

來美國時,入關前我媽還說家裡少了個飯桶,她可以拿多出來的錢去買新衣服,真好.

送行後,我們去Friday吃晚餐. 我點了雞肉沙拉,十塊錢,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