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試著在google上找那個電鋼琴賣家的資訊,

輸入名字,paypal上註冊的email,

結果查出她念普林斯頓大學,某某系研究所,

還是某社團成員,電話也給查出來了.


在ebay上看到另外一台rd-150比我買的要新,

我那台1997年出廠,rd-150是2001年出廠

賣家還附擴大器,琴架,椅子.價格便宜了300塊美金,真誘人.

兩者吸引人的程度,

就像面貌姣好,穿著套裝的性感OL(rd600)跟同一個人衣服脫到剩內衣(rd150)

可是我錢都已經付了,現在要棄標已經太晚了.

還在想假如棄標賣家會不會用google找到我,

結果英文名字,email一打,慘~

連我哪間lab,老闆是誰都查出來了,看來只能在ebay上乖乖做人了.

目前checking account剩十幾塊,不曉得老闆說的三千塊何時會給我...

搞不好十月一到,就得用上信用卡公司寄的支票應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