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到Orlando參加SPIE defense&security conference.

沒有住很久是因為旅館錢, 機票, 註冊費加起來差不多和學校補助打平.
再住下去就要花到自己的錢了. 朋友說到那邊若只是短暫停留,

唯一能做的就是去看太陽馬戲團的秀. 於是當晚一到旅館, 放下行李就殺去downtown disney,

雖然下雨, 還是看到不少辣妹, 穿著細肩帶跟超短褲在園區裡逛.

秀是晚上六點跟九點各一場, 名字是La Nouba, 我們七點多去買票, 人家說票幾乎已賣完了.

最後我們買到84塊的票, 我坐在第一排. 但是在舞臺邊, 不是正中央.

整個秀結合特技, 聲光色特效, 非常的好看. 我坐在第一排還可以看到表演者的肌肉,

皮膚上的汗珠, 也聽到他們的呼吸聲. 但也不是完全沒缺點, 由於坐太近了,

並沒辦法有個global view, 有時舞臺中央升起後, 我反而看不到高臺上的表演者在幹嘛.

但整場秀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這84塊花的很值得. 出來後還想去旁邊的紀念品店把DVD買回去收藏.

兩片DVD特價32塊, 但我們回到旅館後上網一查, 發現ebay上只要花20幾塊就能買到.

出去玩用信用卡買東西一定要三思, 沒有看到現金交易, 很容易在衝動下就亂買東西.

我這一次也在精品店敗了隻閃亮亮的孔雀, 為了把它毫髮未傷的帶回來,

還特地去supermarket買了保鮮盒回來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