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那張考卷都放在我書包中.漸漸的,書香了,鉛筆盒香了,抽屜香

了,座位香了.同學笑我:"你天天都和女朋友在一起啊?"
這一天,又是補習的日子,和往常一樣,坐在位子上讓老師把"聯考必備常識"

灌輸給我們,人說這叫填鴨,我倒是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我只覺得他們是在"灌漿"

一個學生被灌的越多,以後頭腦就越是呆,難怪曾聽過有人罵:"你腦袋裡是裝水

泥嗎?"

下課後,人群很快的散去,這時輔導老師一臉神秘的走了進來.

"就是這種香水,你看看."

很精美的小瓶子,瓶頸繫著水藍色的絲繩,裡面裝著透明的液體,我拔開塞子,立

刻一股沁涼香味鑽入我鼻中,很舒服.我把瓶上的名字抄了下來,然後遞給她.

"你做什麼?這是要給你的啊!"
"給我?"
"你不是說你喜歡嗎?"

我凝視了她一會兒,"妳可以不用這麼做的."

"你的作文和你一樣,也很特別."
"那是因為英文不好,很多事寫不出來,也不曉得該怎麼寫."
"哦?和人一樣,不善表達嗎?"
"喔...謝謝."

我不是忘了道謝,只是在想還有什麼可以代替謝謝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