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不用補習,但我還是忍不住去補習班,我提醒自己:你是去看書的.

帶著一背包的書,規定自己今天一定要把它看完.然後去搭公車.
我直接進了空無一人的教室,開了燈,就開始看書.一個早上很平靜的過去了,

幸好沒遇到她,不然我想自己恐怕無法專心了.下午睡了很久的覺才醒,而且是被

管理的老伯吵醒的.他看到燈開著,又只有我一人在睡覺,於是進來叫我不要浪費

電,幫我關燈或起來念書選一個,我選念書,然後他走了.

五點了,我正要出去吃飯,碰巧在樓梯口遇到她,我不曉得該高興還是擔心.

"咦?你怎麼會在這裡?看書嗎?"
"嗯."
"真用功,現在要出去吃飯嗎?"
"嗯."
"我也是,那我們可以一起去."
"好."

我們高興的吃著牛肉麵,妳說著大學生活的趣事,還有妳的夢想--留學美國,

我靜靜的聽著,偶爾問妳幾句英文.

"你好像很沉默."
"有沒有人說過妳很漂亮?"
"嗯...有." 妳歪著頭想了一下.
"哦?同學?男朋友?"
"不,是你."
"我才剛說啊..."
"剛說的不能算喔?"
"..."

"對了,我給你的那瓶香水你有在用啊?"
"有啊...用那個來滴蟑螂一下子就死了,很方便啊!"
"喂!不要浪費好不好,那很貴的ㄟ!"
"我還有滴在書上,一打開就會很香喔!還有我的電子字典,大字典,我的抽屜,日
記,現在我全家都很香."

妳聽了好像很高興.

晚上我問妳英文,做了好多閱讀測驗和克漏字,妳還幫我講解.講到一半突然冒出

一句:"There are so many mosquitos..."

"Pardon?"
"好多蚊子啦...你看我的腳." 妳把裙腳拉起來,的確,小腿上好多小苞苞,
"那...妳覺得呢?"
"反正也快10點了,要不要先回去了?"
"嗯...也好."

妳陪我等公車,我直說不要,妳說沒關係,反正妳騎車,我們就邊聊天邊等車,等到

10:40最後一班公車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才停止.我們互望了一眼.

"我送你吧!"
"嗯."

妳騎的比公車還快,在離我家還有約500公尺我就決定要下車了.

"你家在這兒?"
"在附近,不想麻煩妳."
"好吧!我回去了,晚安."
"嗯,晚安."

其實我是不想讓你知道我住哪兒.我們的關係太密了,得有人知道要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