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圖書館裡睡覺,一連做了好幾個夢...******
        我夢見我在圖書館裡睡覺,醒來後發現整個圖書館都籠罩在一種舊照片
        的黃中,我起身四處看看,發現整個擺設都變了,我不禁自言自語道:"我不
        應該在這裡吧?"有兩個女生從我身邊經過,聽到我說的話,竟也說:"沒錯,
        你的確不屬於這裡..."我開始想掙脫,四周變了朦朧,恍然間,隱約聽到那兩
        個女生說:"他消失了...他消失了..."

******
        我身處一座山中,那時正是黃昏,我看到一個人扛著一堆樹枝,立刻向他招手
        :"先生!先生..."他走了過來,臉和我相距不超過30公分,我才發現,"他"是一
        隻頭上長著堅硬犄角的麋鹿,"請問...我現在在哪裡?"牠看看我,把含在嘴裡
        的一小截削尖的樹根吐向旁邊的草叢,鼻子又朝地上噴了一口氣,我猜,牠的答
        案是"這裡",問不出結果,我繼續走了一小段上坡路,又看見遠方好像有一個人
        ,我趕緊跑過去:"先生!先生...請問..."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綁住我,回頭
        一看,是一隻黑色的牛,我站在他面前,和他四目相對,那雙眼睛炯炯有神有神,
        深遂的黑眼珠中,彷彿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我問:"先生,請問這裡是哪裡?"他沒
        回答,逕自抽著他的煙...

******
        我聽到了蟬鳴,好像又在一個圖書館,人很多,大部分是學生,有年紀比我輕的,也
        有比我大的,也有一些人走來走去,好像在巡視.夕陽的餘輝灑在灰色水泥地上,
        我找了一個好像是國中生的人,小聲的問他:"請問,這是哪裡?"他環視一下四周
        ,用小得讓我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把相同的話寫在一張紙上給他,他在紙
        上輕輕的寫著,天啊!我竟然看不到他在寫什麼,不曉得他用多少B的鉛筆...
        反正,我最後還是不曉得我在哪裡.

******
        。
        。
        。

******
        。
        。
        。

******

        做了好幾個夢,一直在問人家我在哪裡,卻沒有一個人能告訴我,
        自我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