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張電話卡,上面有鳥的圖案,是妳以前最喜歡的.          仔細的在背面刻下妳的電話,其實我早就把它記在腦海中,即使分手了也
        沒忘.這麼做只表示這一張是專門打給妳用的.我有十二張完全屬於妳的電話
        卡.

          想想自己也好久沒打電話給妳了,好想告訴妳去年暑假泛舟的事,躲教授電話
        的事,先修一門幾乎聽不懂最後卻及格的事,丟刀子的事....我有好多好多話要
        說,這次絕對不會讓彼此都陷入尷尬的沉默裡.

          實在有趣,一開始我們可以講兩個小時的電話,成了bgf後我卻沉默了.難道是
        我要說的話之前都已說完?可是分手後我們反而又熱絡了起來.每次回臺北幾乎
        都會打電話給妳.然後又是聊了許久,只是沒有以前久了.

          記得那一天,灰暗的天空沒有你最愛的夕陽.我們在車水馬籠的TTstation
        等公車,妳淡淡的說出:
          "我想分手了."
          "喔..."
          "就這樣?"
          "還能怎樣?"
          "....再見."
        才目送妳上公車,天就下起雨來了,不知你有沒有帶傘?

          按了妳的號碼.

          "請問=→∞在不在?"
          "我們這裡沒這個人喔?"
          "不會吧?請問這裡姓=嗎?"
          "喔...你說她喔!他們全家搬走嘍...我是他們的房客.請問你是?"
          "我是她的同學,請問如何才能聯絡到他們?"
          "她不是唸T大嗎?你可以去找她啊!"
          "可是我念的不是T大啊..."
          "這樣喔...那你可能要自己想辦法查嘍!因為我不方便給你他們的電話."
          "喔...好,謝謝你."

          為什麼搬家沒有跟我說呢?還是妳真的想躲避我?妳搬了兩次家了,這次不曉
        得是什麼原因?妳又不上網路,要找妳還真有點難.我也懶得像警察一樣透過各
        種管道得到妳的電話,也許彼此的心都冷了.我們都需要一個新開始.

          這張原本是妳的電話卡上面已有我和另一位陌生女子的對話,不再屬於妳了.
        將號碼磨去留著打給其他人,然後又去買一張新電話卡,刻下這個號碼.

          第十三張我們的電話卡.

          我的開始,也是妳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