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cool認識不久,我們就發生"超友誼"的關係,呵呵...開個玩笑,
那時住不同間寢室,有時候跑到他們那間串門子,一聊就是好久;有時候
一時興趣,趁著風大,跑到某個陰暗的地方去....吹吹風;為了那個被颱風
吹掉的迎新露營,我們和小智小芭去探路,然後一路淋著大雨回來;去看螢
火蟲,生平第一次坐機車享受破百的高速,載我的是cool;有很多美好的時
光都和cool一起度過,自己的個性其實是蠻自閉的,像個冰塊,太熱情的朋
友,抱歉,怕你突如其來的熱讓我崩裂,我只好選擇遠離;冷漠的朋友,兩個
在一起也只是碰撞;而cool,本義涼爽,本性熱情,剛好對我的味兒,讓我慢
慢的融成水,柔軟的去體會世界.從小到大,好朋友不多,遇到cool,還真是
佛菩薩看我可憐送給我的,下學期,和小根小芭一起住,真是超人氣組合,
哇哈哈...希望未來我們四人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