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又發現一隻怪蟲跑到寢室裡面,停在毛巾上
休息,嘻嘻...我第一個動作當然還是趕緊拿照相機把它拍下來.這隻蟲
以前好像沒看過,全身都綠綠的,很好看,翅膀也很大一塊,不曉得是
不是螽斯,姑且就當作是好了."喀嚓"一聲,感覺相機好像怪怪的,底片
好像只捲了90%,我以為是沒電了,趕緊翻箱倒櫃找出備用電池,取好角度
,又再拍了一次,這一次更怪了,相機好像卡住不轉了,我想一想,再試一
次看看,於是左手拿著相機,對著鏡頭"耶"照了一張自己的大頭照,嗯...
還是一樣,我又想,該不會是底片用完了吧?按了捲片的鈕,相機果然"
嘰嘰嘰..."開始捲片,原來真的是用完了,真好,可以拿去洗嘍!

不過想想,最後一張不曉得會不會很奇怪,曝光了三次,洗出來說不定
會有兩隻一樣的螽斯不同角度重疊在一起,再加一個笑嘻嘻的大頭...:P

--
螽斯最後被我用塑膠罐裝起來,拿到窗戶外放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