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又讓我想起大一的時候,我們那一間總是很晚才熄燈,
有一天半夜3點多,小葵到我們房間,用qtv的電腦玩泡泡龍的遊戲.
過了一會兒我要睡覺了,
想她在這裡那我去別間寢室換褲子好了,
那時好像除了小智那一間其他都關燈了,
我最後還是決定就在自己寢室換,因為小智那一間還有螺絲.
看著小葵專注於螢幕的表情,我想被她看到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
咬咬牙,下定決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好褲子,
"啊~~" 這時突然聽到小葵的慘叫,我心想完了,第一次竟然斷送在她手上,
只見她說:

"可惡...又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