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著令人心生畏懼的面容,一雙銅鈴大眼瞪著我.

我轉身就跑,利用轉彎處跟他拉開距離,跑著跑著,就快到巷口了!
他才從巷子裡要跑出來,我趕緊攔下一台計程車,關上門的同時,

他追了上來,一拳打破玻璃把手伸進來要抓我,

司機也被嚇到,踩了油門把他甩開.

就那幾條路可以走,過了天橋,鐵路,廢棄的煉鋼廠,碎報紙滿天飛的垃圾場,

到了住宅區.我趕緊下車衝入其中一棟建築物躲起來.

那戶人家好心的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正想搞清楚事情的一切,

猛烈的撞擊聲夾雜木板碎裂聲傳來,

天啊!他是怎麼找到我的,難不成我身上有訊號追蹤器?

俯瞰一層層的樓梯間扶手,一隻手快速的尋著橢圓軌道向上移動.

沒有時間讓我瞭解始末,等他進來就沒地方躲了,

我們爬樓梯到頂樓,才發現四周沒有任何建築物可讓我們躍過.

他追了上來,其他人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

有的尋找武器,有的抱著他腳牽制他行動,

我趁亂偷偷的下樓想趕緊逃出那棟建築物,

碰撞聲,慘叫聲,

下了十層樓,稍做喘息,恐怖的安靜包圍著我,我從兩樓梯間的夾縫向上看,

一隻紅色的手,又沿著扶手迅速向下移動,

我嚇呆了,直到穿過十層樓梯縫的血滴在我手才驚醒.

我又向下跑,腳步聲越來越近,

衝到了一樓花園,卻找不到門,

隔著牆可以聽到人群議論著發生什麼事,我高喊著救命,

回頭看見他跑了過來,來不及了,

想爬牆出去,憑著僅有的腎上腺素,我雙手終於攀上插滿玻璃碎片的牆邊,

腳正努力的要搆到牆,聽到清脆的拔刀聲,腹部一緊...


我掉到圍牆外,摔的頭暈腦脹,

想用手撐著要站起來時,才發現我腰部以下都還在圍牆內...
















凌晨四點四十四分,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