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ecord (陽光氣質小魚魚)》之銘言:
: 要打大數盃了.最近一直在問有誰要來.
: 卻都忘了聯播網的超級無敵霹靂小孤也是數學系的...
: 剛剛看留言才給他想起來.
: 真是不好意思.我想小孤一定不會想到要來找我.
: 害我不能帶他去吃一點掛包.山東蔥餅.燕楠水餃...
: 唉...都不給我機會盡盡地主之誼.
: 醬子我以後去青椒二日遊的時候.會不好意思太麻煩你們ㄝ.

這次去了趟成大,見到高中同學,還和他們吃了飯敘敘舊,

感覺真是不錯,以後大概很難找出這種機會吧!

anyway,重點是我這幾天住在同學寢室裡,所以還是能上站,

當天看到魚魚po的文章,正好她又在站上,於是就討論起見面的事,

原本我是沒啥意見,見不見面都沒關係,

可是魚魚直說沒帶我去吃東西心裡會很愧疚,只好勉為其難讓她請了.

最後勒,決定晚上12點再出來,因為掛包那時才開始賣...:P

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就去等呀~

依照國際範例,應該早個5~10分鐘到,

結果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站在路燈下明等,跑到樹叢裡暗等,

正想打電話時魚魚就騎著腳踏車游過來了,

原來之前發生一點小事故,反正這不重要,

之後我們就循著掛包的味道前進,

沿途行人迴避,街道淨空,只剩車輛在空曠的馬路上飛快的逃命,

這是真的!連半個人影都沒有,(就算有也不能算是人了)

走了好久,魚魚也順便介紹成大,發現她好像知道的比我高中同學還多,

到了!到了!

這裡果然是整條路上唯一陽氣比較盛的地方,

坐定後我點了掛包,碗粿,熱米漿,魚魚點了掛包和涼豆漿,

因為晚上才和同學去吃大餐,所以沒有很餓,於是慢慢吃,邊吃邊聊,

吃完掛包,想起dohhy說過也想吃,可是掛包又不能放太久,

我想一想,決定把我和魚魚吃剩的塑膠袋封好帶回去,

等dohhy來新竹時再讓她聞一聞好了.

魚魚說這樣好殘忍,好吧!那我姑且犧牲一下,買個掛包帶回新竹,

就看dohhy吃不吃了,我還特地去裝冰水把它冰起來唷!

吃完後我們又慢慢的散步回來.回到寢室同學還沒睡,為了等我竟然

邊打瞌睡邊玩NBA,看他輸的好慘,差點要把掛包送給他吃.

隔天一早還有比賽,但我想可能是前一晚走太多路,

一覺睡起來竟然已經快12點了,怕去了會被學長姐罵,

和同學吃了飯然後就趕快回來看書,最後在5:20分坐車回新竹,

結束難忘的成大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