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近來可好?是大家都忙,減少了上站時間,還是我的上站時間變的和各位沒

交集了呢?希望生活都還過得順心如意.

最近交清的梅竹賽要開打了,慶祝活動很多,可惜我天天還是獨來獨往的.

星期六考完試,正好有園遊會,於是就跑去看了,到了廣場,看到了好多人,心裡突

然莫名其妙的很高興,還想笑,等一下有好多人可以跟我一起逛ㄟ!平日自己做什

事總是一個人,很少聽到我說今天"跟同學""去哪去哪吧!到處走一走,覺得每次

學校有園遊會就是那幾家來,同樣的東西擺在攤子上,看了都有點無聊,肚子餓了想

買點東西來吃,可是腦子又不想買,最後空手回到了寢室,又是只有我一人,胡亂吃

些泡麵的解決了民生問題.

今天晚上跟爺爺一起看Discovery,看到了好多好多可愛的動物,爺爺邊看邊打

瞌睡,這讓我想起了奶奶,以前爺爺每天晚上都要看第四台的一些政治討論節目,奶

奶在旁邊陪著看,邊看邊點頭,爺爺也是邊看邊點頭,因為覺得電視上的人講的很有

道理,但奶奶點頭則是因為疲倦或無聊.我看書也會點頭,因為腦子跟硬碟一樣,一段

時間不用,就會自動停止運轉,為什麼腦子會不用,因為我在發呆呀!

在爺爺家裡睡覺很容易就能做夢,有時睡一覺可以做了兩三個夢,像我今天就做

了兩個美夢,一個惡夢,我夢見和好多親戚團聚,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就像小時候

那樣,還夢見跟全班同學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最後夢見一群外星人,他們想要佔領

地球,被我知道了,其中有一個外星人很奇怪,我殺了他好幾次,但他還是一直出現在我

眼前,每次我見到他,叫他過來,他明知我會殺他,但還是跟我走,我踢他,用膝蓋撞他頭

,拿棍子打他,刺他,他每次都是過了一段時間,就突然隱形不見,地上只剩一堆衣服和

三個疊在一起的安全帽.為什麼是惡夢,不是因為他要佔領地球,而是因為他打不死,

讓我感覺很煩.

想說的差不多都說完了,謝謝各位聽我講些無意義的話.我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能

讓我毫無顧慮的講出心裡的話,而且會聽我說完,所以能看到這裡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嘻嘻...:P ,

各位晚安,雖然我還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