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奶奶的七七,結束後我就要回學校了.晚上在整理行李,媽媽不知怎麼

地要我帶東帶西的,我覺得都不需要,但她還是問我要不要帶這個,帶那個的,原本有一

點煩,突然想到,以前週末回爺爺奶奶家,最後要回學校時奶奶也是一邊幫我整理行李,

還買了很多吃的,要我帶到學校去,所以每次幾乎都是背一個背包回去,然後大包小包

的回學校.現在奶奶去了常寂光土,以後回去就沒辦法再大包小包的回來了.以前覺得

那樣很麻煩,行動不方便,現在想起來,這些都是奶奶的愛心,我竟還不知惜福的嫌棄它,

現在可好了,一切都沒了,想要再有這種機會都難.

晚上一堆小孩子來家裡,到處跑來跑去,還不時的有尖叫,互相丟東西,最後不

知從哪兒翻出好幾本相簿,看到以前的全家出去玩的照片,奶奶還抱著剛出生的表弟,

每個人看那張照片都看了好久,我甚至還想把那張全家福放到皮夾裡,媽媽說:"神經!"

弟弟說:"白爛!",最後終究還是把它放回相簿中,因為皮夾放不下.

以前一有長假,舅舅們就會計畫大家要去哪裡玩,印象中去了兩次,依稀記得

晚上出來夜遊,舅舅們說笑話,大家都笑的好大聲,整個山區都感覺的到我們的快樂,懷

念以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