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球課老師要我們打分組排名賽.
一聽到比賽,我精神就來了,尤其是自己拿手的,每次總是很有企圖心

的想拿第一.

第一場遇到一個不怎麼會打的同學,於是將他克蛋了.

因為早上沒吃早餐,體力很快就用完了,第二場輸給了後來的第一名.

第二次上課我很早就起來,吃了早餐,滿懷希望的去打複賽.

這次要爭3,4名,我很用心的去打,對方平常看起來實力好像不錯,

那天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失誤,釣球也不想接,於是又把他克蛋了.

希望滿滿的去挑戰第二名.

再一分就贏了!他還輸我六分,結果被他發現弱點-反手拍網前球,之前練過

很多次了,果然也救了不少,只是一些失誤,讓他把比數追平了,最後一球,

又是同樣的打法,我釣了回去,他打向另一邊,就這麼輸了,真是可惜.

去看其他同學的比賽,先前被我克蛋的同學走之前經過我面前,感覺他停了

一下,我並沒理他,他就這麼回去了.

回來後覺得自己很不應該,人家實力明明就不錯,為何我為了自己贏球的快感

而硬是要把他克蛋呢?他看起來就是不想接,又不是接不到,何況之前他考了

一分50下對牆,手應該也很痠,我還這樣欺負人家,中國人不是常說要得饒人處

且饒人嗎?我竟不能寬宏大量的送人家一分,這樣即使讓對手拿0分,自己的球品

又會被多少人所喜歡呢?

最後他離去時我猜他也許想跟我再見吧!看我沒理他大概也沒心情說了,真是的,

人家想跟你交朋友,只因為贏一場球就要這麼驕傲嗎?獨孤啊...這是你一手造成,

怨不得別人.



諸佛菩薩啊...我錯了,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