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圖書館門口,

看見一隻棕色的大狗和一隻白色的中型狗,
他們互相用嘴觸碰對方的頭部,舌頭還不時的伸出來,

很顯然的,他們在親熱.

我向前想看清楚一點,他們立刻起身看著我,

看來好像不想被打擾,於是我離開了,

走了幾步,回頭一看,他們又在親熱,

我忍不住躲到一根柱子後面偷看,

哇~越來越靠近了,我突然頑皮的"汪!"了一聲,想看看他們的反應,

他們想都不想,起身就往我這兒跑來,還不停的叫著,

心想:"完了,惹他們生氣了..." 拔腿就跑,好不容易才逃進了宿舍.


*********

昨天中午上完課,在回寢室的途中,

發現一棵樹上,有好幾對有著白斑點黑身體的樁象在交配,

就那樣靜靜的,動也不動,

我又想惡作劇一番,

輕輕的用手去推一下他們,

馬上,一陣惡臭傳來~

"哇...好臭啊...快跑~"


*********

今早醒來,發現在眨眼時右眼痛痛的,不去理它,

剛剛照鏡子才覺得右眼比平常要紅腫了些,

該不會是針眼吧?

這是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又破壞人家好事的懲罰嗎?

被我打擾的狗狗和樁象,我向你們道歉,

希望你們讓我的眼睛恢復原狀...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