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身邊看到很多動物.

上星期首先是看到一隻找不到媽媽的小貓,躲在黑暗的廁所工具間,

不停的喵喵叫,有些好心的同學怕它餓著了,還買了鮮奶和魚排便當給他

吃.後來貓媽媽來看他被我發現,兩隻毛色一模一樣ㄟ!那時他們躲在洗

衣機後面,小貓在吃奶,我走近看,母貓就擺出兇惡的樣子,眼睛睜的又大

又圓,滿嘴利牙都露給我看,好可怕喔!我就這樣嚇跑了.

一天傍晚,寢室窗戶外面傳來"嘰!嘰!嘰!..."的聲音,我就很好奇的往

窗外看,原來在不遠的樹上有一隻赤腹松鼠在叫,又大又長的毛尾巴還不

時的動來動去,他的叫聲引來一些路人的觀望,然後他就很害羞的跳到別

顆樹上躲起來了.

在游泳池旁發現一隻從來沒見過的鳥,體型蠻大的,全身都是黑色,除了

腹部有一大塊白色,翅膀也有一段是白色的,計劃要去翻翻圖鑑...

前幾天在清大又看到一隻松鼠,跑到樹下時我正好經過,當時我跟他的距

離好近好近,大概只有一個手掌的長度,他也呆掉了,然後我們就大眼瞪小眼

,過了一秒,他又一溜煙的回到樹上,到現在我還記得他的眼睛黑黑的一粒,

還水汪汪的喔!

最近校園裡多了一隻野狗,比其他的體形都要大,今天中午在往餐廳的

路上與他相遇,不曉得她是不是感冒了,連打了兩個噴嚏,那動作很好玩,

周圍的同學也在笑,不過還是希望她在我們學校能過得很好,也能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