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幾個網友出去喝茶聊天,

領域還算廣,有生物,經濟,物理,會計,外文,貿易,

聊天的題材很多, 有人聊到戒指,我就扯到末梢神經的影響,

一個不常見的網友還說:"他怎麼好像很懂生物..."

過一會有人提到去餐廳打工,

我又和念經濟的朋友討論起產業空洞化對國民經濟的影響,

後來有人提到找工作,我說起投資理財和買股票,

最後念物理的講他這學期的成績,其實我對物理懂的很少,

但還是和他討論起薛丁格貓與黑箱的實驗以及背後隱藏的時空觀念,

這樣的環境讓我想起劍橋五重奏中大家討論AI的情景,

感覺若學問也可以這麼輕易的由交談中獲得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雖然大家談論各方面我都可以插話,但必竟時間有限,講的不深,

若深一點我也破功了,希望自己以後多加油,學的博且精,

不po了,今天就此為止,我得去念電子了,明天要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