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下輩子眼睛會被別人挖掉,

因為我小時候有2次看到大蝸牛,想畫他們,

就把他們抓來放到桌上爬,我在旁邊觀察,

畫完圖後,覺得他們很好玩,

人家看他們那2隻角像牛,所以叫蝸牛,

其實那是他們的眼睛,細細長長爬的時候會轉來轉去很可愛,

那時剛做完美勞,桌上有一把剪刀,

我拿起剪刀,對準那一雙長眼睛,就這麼剪下去,

第一次沒成兒,剪刀一碰到他就把眼睛縮回去了,

過一會兒又把眼睛伸出來,我又去剪,就被我剪斷了,一小段黏在剪刀上,

他一定痛的全身發抖,可是幅度太小所以我看不到,

過了很久他才又把眼睛伸出來,此時他已經瞎了,眼睛真正成了兩隻觸角,

每次看到蝸牛,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很殘忍...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