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又夢到讓我擺脫不掉的東西, 不曉得為什麼.

夢到自己成了SHE的朋友, 但被當成司機要載他們去某個陌生的地方玩耍,
結果他們放我一個人在車上跟他們的大黑狗一起等他們shopping,
他們shopping很久, 大黑狗很熱情, 舔我臉又對我哈氣, 還抱著我大腿猛磨磳,
弄得我腿上濕濕的.

不曉得什麼原因, 大黑狗很煩, 我卻沒趕他下車,
SHE採購到忘我, 我卻還是乖乖的在那邊等.

等到四五點天都暗了快看不到路了他們才從Mall裡出來.
我下車朝他們走去, 要破口大罵時發現我只能發出氣音,
他們知道我暴怒, 但還是嘻嘻哈哈把我當空氣, 自顧自的走向車子,
留我一個人在他們背後罵紅了臉, 卻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這夢裡唯一讓我沒有怨言的就是車子, 安靜又沉穩
提著大小包雜什的SHE跟大黑狗都有點欠修理.
我潑婦罵街卻罵不出聲音也欠修理.
真是一個欠修理又憋人的夢.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