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坐在電腦前,

突然胸口一陣刺痛,馬的,真的超痛,好像被針刺穿一樣

不管旁人眼光,直接把衣服拉起來看,竟然沒有傷口.

當下第一念,不曉得是哪個仇人對我施術刺小草人,

第二念,感謝諸佛菩薩,讓我消了大業.

刺痛持續著幾分鐘,一隻黑色的大蜜蜂從衣服裡飛出來,

我才知道自己被螫了. 因為剛用手去揉,不曉得刺是不是還留在身上,

而且被叮的部位自己也不好處理,於是跑去健康中心請他們檢查.


路程約十分鐘,邊走腹部也在痛.

去到那邊已經有三個人在等,說明了狀況掛了號坐了下來,

過一會兒一個黑人護士拿著冰袋問我哪裡被叮,

我指著胸口,大家看到都很驚訝.

等了半個小時,終於醫生來了,量了血壓,聽我描述那隻蜜蜂的樣子,

其實我只知道他很大隻,黑色的,長翅膀,

他判斷是黃蜂,跟我說這種蜂叮了人刺不會留下來,所以還可以去叮其他人,

問我再哪裡被叮的,我說在lab,他叫我趕快打電話回去叫大家小心點.

問我要不要止痛藥,我說不需要,於是付了$10 USD,拿了藥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