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有時差,
這兩天都是到了晚上七八點就很累,
今天八點多趴在桌上稍微瞇一下,
結果到了9:50才起來,錯過9:30的校車了,
幸好趕上9:50走另一路線的車.

黑人女司機Vira跟我很熟,結果因為跟她聊天,
又錯過了我該下車的站,索性繼續跟她聊個暢快.
她告訴我最近有個印度學生掉了手機,
打過去是一個自稱是John Bellis的黑人接的,
他提出條件說只要給他一點錢就把手機還給那印度人.
印度人跑去告訴Vira, Vira又去找校警,
結果居然在失物招領處發現有John Bellis掉的證件,
原來他是學校的清潔工,打去家裡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同一人.
最後只好乖乖把手機還回去.
結論是不要做壞事,因為老天肯定不會跟你站同一邊.

回到學校時看到一頭公鹿,站在馬路另一端看著我們,
Vira停下車看他,他也不走,真有趣.
後來她在開車時又在中央分隔島發現一個巴掌大的龜殼,
不曉得那隻烏龜怎麼了.
Vira下車拿了龜殼,回頭在車上發表了長篇大論,
說什麼我們學習要像烏龜,至於為什麼我沒聽清楚,
改天再去問她.

最後十一點才回到家.下車前她還給了我幾顆荔枝,
說吃這個可以長胖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