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貓咪喝味全低脂鮮乳.
2. 兩隻狗好像在打架,我去勸架,他們最後終於休戰了,因為他們

反過來追我.

3. 翹了一堂有點無聊的通識,老師後來問我為什麼沒去,為了不讓

他傷心難過,我說我感冒喉嚨痛,他要我好好休息,不要累壞了.

我沒讓他失望,我會體諒人,我是乖寶寶.

4. 考個經時告訴旁邊的同學不要浪費時間抄我的,因為我都不會,

整張答案卷都在亂掰.

5. 吃自助餐時很誠實的告訴老闆我偷藏了一樣菜在下面,老闆很高

興.直說好久沒看到這種人了,也對,我平常都不會跟他說.

6. 又修好一個漏水的大便斗,替學校省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