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妹教我射箭.
看起來簡單的動作其實稍一不慎自己是很容易受傷的.光是把弦拉上弓

就費了我頗多氣力,最後手指還夾掉一塊皮.

但最後還是很高興,我居然也射的出去,還有射到靶裡面ㄟ!聽到箭"篤!"

的一聲射中靶,心裡就有一股快感.自己有時候看到同學走在前面會想像

自己手裡有把槍,瞄準,然後"砰"一聲,那隻停在頭上的蒼蠅被我打掉了...

我想我可能會迷上射箭.


作者: Hayekian (唔.. 凸> <凸*~)
時間: Sat Apr 24 11:58:12 1999

放箭的時候要小心, 左手姿勢不正確肘關節就很容易被弦上的那顆銅扣打傷,
還有臉部也要小心, 頭歪掉也很容易被弦劃傷..

上弓弦是有技巧的, 通常是雙膝合攏夾住一支弓臂,
然後就看個人習慣啦, 我都是左手抱住弓身, 右手沿著另一支弓臂,
用大拇指把弦用力地 "頂" 到位置上, 這樣就 OK 啦..

上弓弦的動作要是做得好, 看起來也是挺美的喔,
射箭是很有趣的運動, 但安全還是要注意,
像護胸啊, 護手(?) 什麼的, 還是要記得帶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