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同學的親人往生了.
今天原本很快樂的回到學校,在網路上看到他po的文章自己心情

也慢慢沉了下來.文章中每一句現在,每一句過去,都讓我回想起一月多

的事,就像一小串不起眼的引信引發炸藥爆炸一樣.

本想去安慰他的,但是想到當這事發生在我身上時,別人的安慰我全都

聽不進去,他們越說我越煩,我正在替傷口貼上OK蹦,他們的話對我來說就

像是撕去它一樣的討厭.我只想一個人,找一間無人黑暗的教室,躲在角落

靜靜的度過一個晚上.現在他的心裡又是如何感受呢?

人生中實在有太多的意外,不曉得是不是我悲觀,別人總是想著未來,我卻

想著自己會怎麼走,走路會想到也許等一下會有車子過來撞我,生病會想到

說不定會有很多併發症,最後插滿管子,留住最後一口氣,等人經過時請他幫

我拔掉呼吸器...越想越恐怖,然後趕快念九字禪驅走這些不好的念頭.


平靜的湖面下,有畜生道,有礦物道,也有植物道,但一顆虛空的氣泡浮上來

都會造成越發擴散的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